越南婦女節

昨天被朋友問到,七夕情人節到了,有沒有做一些促銷活動。

前一個禮拜我就在想這個問題,中國的七夕情人節越南人有感嗎?

本著實驗的精神,就設計一個促銷活動,結果如何呢?

越南人是衝著優惠折扣來購買的,反而不是因為七夕情人節這個節日,其實越南人並沒有在過七夕情人節,那哪些節日會讓他們增加線上購物的機會?

 

黑色星期五

11月的第四個周五。越南這天線上線下的商店都會舉辦大型的優惠活動,甚至有些越南客人會提前問黑色星期五有沒有優惠活動。

如果你是在越南創業,這一天絕不能錯過,錯過再等一年

我在去年黑色星期五這天的業績也比平常多出300%,建議提前備貨,行銷活動也需提前一個月做準備。

想知道我如何用不到NTD3,000創造20倍以上的營收,請在下方留言,我會無私分享給您。

 

開幕/周年慶

不管你是做線上或線下的商店,開幕的時候記得提前做行銷宣傳的活動,越南人最喜歡光顧剛剛開幕的商店。

想當初我在開幕這天的業績是平時的5倍! 另外周年慶也可以提供優惠活動,還在觀望的粉絲或是老顧客,都會等優惠活動時出手。

越南店面開幕

 

雙11/雙12

每年的11月11日及12月12日。越南大型電商平台之一的Lazada是隸屬阿里巴巴旗下,而雙11及雙12就是阿里巴巴創造出來的購物節。

近幾年越南的電商也都會在這兩天舉行優惠的折扣活動,如果你是在網路創業的千萬不要錯過這兩個節日。

 

農曆新年

越南的農曆新年是跟台灣一模一樣的,在越南,過年的氣氛還是很濃厚,在城市打拼的年輕人,過年也都會買一些伴手禮帶回家鄉給父母或親朋好友,所以在年前越南人的消費力都會大大增強,服飾類及電子產品的銷量更是驚人。

WeChat 圖片_20200827231512

 

婦女節

在越南婦女節更勝情人節,而且還兼具母親節及教師節。比較特別的是,越南有兩個婦女節,一個是38國際婦女節,一個是10月20號的越南婦女節,這個節日是向所有婦女表達感謝和敬意的意思。

婦女節前兩天越南街上就會開始出現賣花及賣娃娃的攤販,網路的店家也都有許多促銷活動,賣女性服飾或用品的店家千萬不能錯過。

 

以上是越南消費能力比較強的幾個特殊節日,除了這幾個節日,平常也可以搭配幾個小型優惠活動來促進買氣及銷量,不過促銷活動還須謹慎使用,否則也很容易造成反效果。

你還會在哪些節日做促銷呢? 留言在下方讓我知道

 

arrow
arrow

    Frank.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